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余文华教授莅临我校讲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26 作者:田亮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大数据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余文华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有关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面的学术交流,并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大数据概念、方法以及应用》的专题讲座。

报告会上,余教授通过介绍大数据的概念、方法以及应用,为我院师生介绍了国内外大数据的发展状况和趋势,并结合本人大数据研究和开发经验,针对大数据在经济发展和产业变革中如何理解、掌握、应用大数据技术,并适应未来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会后,余文华教授与我院教师就我校拟申报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研讨,并对我校大数据技术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德国克劳斯塔工业大学Wagner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校艺术学院3名教师应邀参加“河南省百名油画家走进信阳”写生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