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南京艺术学院孙智强教授莅临我校讲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10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5日,南京艺术学院教授孙智强应邀来我校艺术学院交流,并为艺术学院设计专业的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用策略塑造品牌,用创意传播品牌》的专题讲座。

孙智强教授是南京艺术学院品牌策略创意研究中心主任,同时兼任江苏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主任、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江苏地区专家委员会主任,多年来潜心从事品牌策略、创意设计、艺术传播等教学、设计、研究工作,主持过近百项国家、省级设计项目,设计作品在国内外获奖近百项。

上午,孙智强教授和艺术学院领导、骨干教师在艺术学院进行座谈,孙教授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及教学改革的角度为艺术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下午,孙智强教授在我校A05报告厅作了题为《用策略塑造品牌,用创意传播品牌》的学术讲座,二百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孙教授从“品牌文化背景”、“用策略塑造品牌”、“用创意传播品牌”三方面出发,用自己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与大量原创设计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品牌图腾、品牌形象、品牌层次、品牌的提升与发展、品牌创意与设计等一系列论题。在互动环节,孙教授就在场师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师生对品牌策略的重要性形成认知。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此次学术交流,孙教授独特的设计观点和见解,拓展了艺术学院师生的视野和创意思维,对艺术学院人才培养及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艺术学院 文/图)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许伟副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二届二次理事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