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外媒报道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外媒报道 >> 正文
MENU

外媒报道

新乡网报道我校举办生猪健康养殖新技术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12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新乡网以《聚焦生态环境与生猪健康养殖 保障人类食品安全》报道我校主办生猪健康养殖新技术高峰论坛。

电子版链接:https://xcyh5.xinhuaxmt.com/xcy/article.html?artId=160775822940968&channel=weixin

上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报道我校举办生猪健康养殖新技术高峰论坛
下一条:新乡日报、新乡网报道我校举办第一届沿黄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