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外媒报道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外媒报道 >> 正文
MENU

外媒报道

河南日报、新华网河南频道报道我校举办首届国际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8-03-30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29日,河南日报、新华网河南频道报道我校举办首届国际教育展。

河南日报电子版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8-03/29/content_233808.htm

新华网河南频道链接:http://www.ha.xinhuanet.com/education/educationnews/2018-03/29/c_1122606392.htm

上一条:新乡日报头版报道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贵中同志驻村工作情况
下一条:河南省纪委官方网站报道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