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外媒报道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外媒报道 >> 正文
MENU

外媒报道

河南省纪委官方网站报道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19日,河南省纪委官方网站报道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网络链接:http://www.hnsjct.gov.cn/sitesources/hnsjct/page_pc/gzdt/gxgq/articlec24356c4947d4738aafc1622a7d7322a.html

上一条:河南日报、新华网河南频道报道我校举办首届国际教育展
下一条:新乡日报报道我校组织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