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外媒报道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外媒报道 >> 正文
MENU

外媒报道

新乡日报报道我校2017文化艺术年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12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11日,新乡日报报道我校2017文化艺术年活动启动仪式,全文如下:

新乡学院成功举行2017文化艺术年活动启动仪式

本报讯和风送暖入牧野,万象更新又一春。近日,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实现美丽中国梦”为主题的新乡学院2017文化艺术年活动启动仪式暨“春和牧野”交响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如图),该校中层以上领导、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了交响音乐会。

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2017文化艺术年活动是该校文化艺术事业的重要工作,在3月中旬举行的新乡市“畅想牧野、文明新乡”文化艺术年活动启动仪式上,新乡学院2017文化艺术年活动及其中的“成语、诗词大赛”和“名著名篇诵读音乐会”被列入128项市级文化艺术活动之中,这对促进新乡学院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提升和宣传新乡学院的良好形象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全校师生要积极行动、全力投入,把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希望大

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国精神为灵魂、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脉,通过参与各种活动,感受文化艺术的无限魅力,提振全校师生的精气神儿,让全校师生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迈上新台阶。随后,新乡学院党委书记丁庭选宣布新乡学院2017文化艺术年活动正式启动。

在大家的掌声中,作为新乡学院2017文化艺术年活动的开篇之作“春和牧野”交响音乐会拉开序幕,这是大型交响音乐会首次走进该校。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

多年来,该校始终树立以全校师生员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引领,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一大批优秀精品力作、文化成果,受到了全校上下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新乡日报电子版链接:http://rb.xxrb.com.cn/html/2017-04/11/content_74978.htm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2017文化艺术年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新乡日报头版报道我校全力助推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