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第三届高博会专家系列讲座——生活习惯与健康长寿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赵文静

时 间:2020年10月24日上午9:00

地 点:A05-505

举办单位:护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2015年获日本北海道大学博士学位。现任北海道大学医学研究院助理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老年人生活习惯及健康相关机制研究。发表英文论文10篇,参与 the NISSIN project,JAGES ATTACH,DOSANCO Health Study,DISH-Hokkaido等多项队列研究的建设与管理,主持青年项目两项,国际调查项目一项。Age and Ageing 等多篇杂志审稿人。


讲座内容:

1.我国老年人健康状况及健康长寿的必要性

2.日本老年社会及NISSIN Project建立背景

3. NISSIN Project的建立及结果分享

上一条:第三届高博会专家系列讲座——沟通障碍与语言病理学
下一条:第三届高博会专家系列讲座——中国文化特质及其经典之传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