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中国教育改革的社会学观察(1949-2019)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程天君

时 间: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15:00

地 点:新乡学院A05报告厅

举办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主讲人简介:

程天君,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社会学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南京师大学报(社科版)》执行主编,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兼任全国教育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教育社会学研究,出版《“接班人”的诞生——学校中的政治仪式考察》、《中国教育社会学百年》、《新教育公平引论》(合著)等著作,在《教育研究》《北京大学教育评论》等发表论文多篇。曾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江苏省第十一届和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学术奖励。


讲座内容:

1.中国教育改革的时代背景

2.中国教育改革的社会学观察

上一条:讲座通知——选择可持续性语言研究问题的几点看法
下一条:讲座通知——鲁棒优化与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