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法分析—以大学生情绪心理与自我调控为例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尚宇红

时 间:2018125日(星期三)14:30-17:30

地 点:新乡学院A05号楼103教室

举办单位: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主讲人简介:

尚宇红,副教授,硕士,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国家级职业指导师、拓展培训师、催眠治疗师、共青团系统心理健康辅导员、教育部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教师;河南省心理援助专家库成员, 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认证专家组成员。

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河南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咨询委员会理事

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

郑州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

郑州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

郑州市妇联妇女维权法律及心理志愿者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数据分析中心”数据分析员

1999年起专职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咨询辅导工作。擅长采用沙盘治疗、绘画治疗以及团体拓展训练等技术进行个体咨询和团体辅导,以青少年心理辅导和婚姻心理咨询为主。

主讲内容:

1.大学生情绪心理的一般问题

2.大学生情绪心理的自我调控

上一条:讲座通知——风俗与方言----以“闽蜀同风”为例
下一条:讲座通知——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法分析——以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应对为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