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法分析:以大学生爱情主题为例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韩啸

时 间: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14:30-16:30

地 点:新乡学院A07号楼507教室

举办单位: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主讲人简介:

韩啸,女,硕士,郑州大学教育学院教师。研究领域为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自1990年起开始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累计咨询3000余人次。曾先后担任《普通心理学》、《西方心理学史》、《职业教育》、《艺术赏析》、《心理咨询案例分析》、《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的讲授工作。

研究项目:

2011年参加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青少年品行障碍与抑郁障碍共病的实证研究》,并获得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论文及著作:

2013年参编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程》,撰写“大学生人格塑造”一章。

个人荣誉:

2015年在第六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中,荣获“辛勤肯耕耘奖”。

 

主讲内容:

1.大学生爱情的含义与心理学理论知识

2.大学生性心理的含义与案例分析

上一条:讲座通知——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法分析:以大学生自我意识与人际交往主题为例
下一条:讲座通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