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会议通知——气候传播与美丽乡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郑保卫、张志强

时 间:2018年6月6日(周三)上午9点

地 点: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举办单位:新闻传播学院


主讲人简介:

郑保卫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和艺术学学部副秘书长兼新闻传播学科召集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新闻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西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与实践基地主任,广西大学特聘荣誉教授兼新闻传播学院院长。

张志强: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综合部副主任,承担过包括中国应对气候变化规划、中国政府应对气候变化政策与行动白皮书和“十二五”循环经济规划等研究和起草工作,并负责开展了《应对气候变化“十三五”能力建设方案研究》、《中国低碳发展公众参与战略研究》,《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培训战略和方案项目》和《应对气候变化宣传教育和培训战略研究》等研究课题。受国家发改委气候司委托,自2013年以来连续五年组织承办 “全国低碳日”活动,并自2012年开始承担联合国应对气候变化中国角组织工作。张志强主持出版了《中国气候传播战略研究》等著作,并在《中华环境》和光明日报等发表相关的研究成果。

上一条:讲座通知——内修与外求: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之道
下一条:讲座通知——媒体转型期电视新闻的艰难探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