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由《出山记》看乡村纪录电影的创作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焦波

时  间:2018年6月5日(周二)下午3点

地  点:A12审片室

举办单位:新闻传播学院


主讲人简介:摄影家,纪录片导演,研究员。曾任人民日报海外版摄影记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图片库艺术总监。记录电影《乡村里的中国》,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纪录片奖,广州纪录片节最佳长片奖,第三届学院奖评委会大奖等23项大奖。成为中国摄影界从事纪实摄影创作,同时从事纪录片创作的优秀创作人物之一。纪录电影《俺爹俺娘》入围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电影节和土耳其安卡拉国际电影节。《出山记》获得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单元评委会最佳作品奖。

上一条:讲座通知——马克思的报刊活动及其历史地位:从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说起
下一条:新乡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