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从海外看中国书画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穆家善

时 间: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19时00分--21时00分

地 点:A-05报告厅

举办单位:新乡学院艺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

穆家善,现任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中国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美国亚太艺术研究院院长、海外著名中国画家、艺术教育家、国际艺术大展策展人。被驻美大使馆誉为“中国文化大使”、海外学院派代表画家,中国焦墨画领军人物。

 

主讲内容:

1、中国当代美术的国际化

2、国际视角下的中国书画

上一条:会议通知——关于召开“第三届河南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讲座通知——亦新亦旧的文化与亦中亦西的传译及中国文化特质及其经典之传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