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移动边缘计算概述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 编辑:田亮 浏览次数:

主讲人:王尚广

时 间:2017年6月13日上午8:30-10:00

地 点:A-05一楼报告厅

举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王尚广,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涉及服务计算、云计算及移动边缘计算,先后主持/完成国家及省部级项目4项,参与6项,相关成果发表在IEEE TSC、TCC等期刊上。目前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Web Science主编、IEEE服务计算技术指导委员会副主席,作为IEEE ICFEC 2017国际会议PC Co-chair、17thICCSA国际会议General Chair、12thCollaborateCom国际会议General Chair组织过多个国际会议,同时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及多个SCI期刊的编委。

内容摘要:

首先简要介绍移动边缘计算的的基本概念、关键技术(边缘云放置、计算卸载、服务迁移及群智协同等)、典型应用场景、实验工具与平台;然后阐述其面临的机会与挑战;最后快速与大家分享如何在未来的研究生阶段“做人做事做自己”。

上一条:讲座通知——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面临的困惑与挑战
下一条:讲座通知——翻译:译“信”译“宜”之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