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时尚景观的城市精神与价值建构

发布时间:2017-05-23 作者: 编辑:田亮 浏览次数:

主讲人:郭幸

时间: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下午15时 30分

地点:新乡学院A05报告厅

举办单位:新乡学院艺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

郭幸,中国传媒大学设计艺术学硕士 、伦敦艺术大学时尚策展硕士,时尚策展人,时装学者。研究方向:文化创意产业、城市景观、时尚策展。频繁出席国际时装周及顶端时尚活动,曾被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Prince Albert II)、格雷丝•凯莉的长女公主卡罗琳(Princess Caroline)、夏洛特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前伦敦市长鲍里斯(Boris Johnson)接见。回国后曾任职于全球最大的广告传媒集团Omnicom Group,现担任南京林业大学教师,开创双语课程《时尚策展》并担任中西广告比较研究、品牌视觉设计等课程。

主讲内容:时尚策展,时尚景观

上一条:讲座通知——翻译:译“信”译“宜”之思
下一条:讲座通知——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及发展趋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