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大数据:概念、方法以及应用

发布时间:2017-04-17 作者: 编辑:田亮 浏览次数:

主讲人:余文华

时 间: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15时--17时

地 点:新乡学院A05报告厅

举办单位:新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余文华教授是IEEE高级会员,具有15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科研和教学经验以及4年工业界管理和软件开发的经验,在数值方法,高性能计算和教育大数据方面发表学术论文近200篇,出版6部英文和4部中文专著,主持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商业并行电磁仿真软件。余文华教授是国际应用数据科学期刊主编,2016年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巡讲大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大数据首席专家。2017 ACES China 国际会议大会共同主席。发起并主持多个国际研并行计算大会讨会并担任主席。发起并主持第一届大数据电磁学论坛。多个大数据会议教育专题主席包括2016 IEEE 分布式计算会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多个国内和国际杂志编委和审稿人,国际会议大会共同主席、技术委员会成员以及国际指导委员成员,多次国际会议大会发言和特邀报告。

主讲内容:

本报告介绍大数据的概念、方法以及应用。通过介绍国内外大数据的发展状况和趋势,结合本人大数据研究和开发经验,介绍大数据在经济发展和产业变革中,如何理解大数据技术并适应未来职业发展。

上一条:讲座通知——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及发展趋势
下一条:讲座通知——美国学前教育观察:米苏拉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