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教科技[2017]179号)和《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教科技〔2017〕180号),现开展我校相关申报工作。

请我校有意申报的教师仔细教育厅公告,并按照通知中要求组织各类材料,并于4月5日前完成在线填写并将纸质材料交至科研处。科研处将于4月6日-4月7日对材料进行评审,并将拟上报情况于4月8日-12日在科研处网站进行公示。请申报人注意时间节点,如有其它特殊情况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人联系。


联系人:科研处 吕海湾     电话:3682318


通知原文:

  1.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2.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上一条:讲座通知—— 用策略塑造品牌,用创意传播品牌
下一条:讲座通知——汉诗文诵读技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