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讲座通知——谈学习诊断与最佳学习效果及内容驱动教学与课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6-11-24 作者: 编辑:田亮 浏览次数:

主讲人:谭捍卫

时 间: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

地 点:新乡学院A-05-1107报告厅

举办单位: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

1990年河南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毕业后任河北师大外语系副主任副教授。1995年赴美西肯塔基大学英语系访问学者,1996年入印第安那大学英语系系任访问学者。2005年获美国印地安那大学比较文学博士。2006年起,受雇于美国蒙特雷语言学院,开设初级汉语,中级汉语,高级汉语,语法与翻译,中国当代文学与电影,媒体中国等课程。参与审编《初级班听力补充教材》,《中文基础部教材》(三),主持编写《中高级汉语教材》,《短训班汉语速成》教材。

上一条:讲座通知——坚定中国文化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下一条:讲座通知——"工匠精神"对美院学生创业转型的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