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关于教学评估中若干问题的思考与建议

发布时间:2012-11-21 作者: 编辑:hrm 浏览次数:

主讲人:章亚东 讲座题目:关于教学评估中若干问题的思考与建议 时 间:2012年11月27日周二下午14:00 地 点:A

—05号楼1107学术报告厅 承办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 主讲人简介: 章亚东,男,1965年1月出生,河南正阳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国家教育部制药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日用化学工业》、《日用化学品科学》编委。1983 年7月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精细化工专业,并获工学学士;1986 年7月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精细化工专业,并获硕士学位;2003 年6月郑州大学化学工艺专业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研究领域:药物制剂、精细有机合成、绿色催化及绿色工艺; 研究项目:近十多年,参与或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自然科学基金、攻关项目以及横向项目 1 6 项,取得省级鉴定成果 12 项。 论文专著:正式发表论文50 余篇,其中EI 、SCI 收录14篇。著有《精细有机合成反应及工艺》、《化工过程开发与设计》。 所获荣誉: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3项、三等奖 2 项。 讲座内容: 1.教学评估的基本原则; 2.教学评估的目的; 3.教学评估的主要内容; 4.教学评估存在的问题; 5.本科教学中毕业环节及毕业论文的意义; 6.教学评估中如何做好毕业环节工作; 7.结语

上一条:肿瘤标志物的实验诊断及其进展
下一条:新乡学院 教授博士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