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网新闻发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新乡学院校园网在学校形象宣传、信息传播和舆论导向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规范校园网新闻发布行为,提高学校新闻网站登载新闻的质量,经党委研究决定,特制定《新乡学院学院校园网新闻发布管理办法》院党字〔2021〕1号(OA已发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从即日起校园网新闻发布将严格按照《新乡学院学院校园网新闻发布管理办法》要求执行,请各单位认真学习落实文件精神,做好新闻发布工作。

2. 各单位拟发布在校园网首页上的新闻电子版一律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xxyxcb@126.com,纸质版及《新乡学院网页信息发布审批表》报送至行政楼1105房间,其他通过QQ、微信等途径报送的新闻稿件及未提交审批表的稿件将不予发布。

3. 联系人:李雅林,联系电话3682576。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双师双能型教师体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