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工作,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教政法〔2017〕7号)、《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及省市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2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相关内容

我校本次计划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20人,具体招聘计划及相关内容见《新乡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计划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3年以上(2017年10月31日之前参加工作)工作经历;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

4)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5)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6)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二)学历、职称条件

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专业条件

所报岗位专业对口,学历、职称专业与所申报专业相同或相近(文、史、经、哲、法、管、体、艺等专业不得申报理工类专业对应的岗位);具有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必备的能力和素质,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技能并能熟练运用,胜任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教育教学工作。

三、招聘程序与相关事宜

(一)发布信息

本次招聘公告和最终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分别在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haxx.1ss.gov.cn)和新乡学院网站(http://www.xxu.edu.cn)发布;其他环节公示、通知等信息在新乡学院网站发布。

(二)报名、资格审查与量化积分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2日到 2020年11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办法

①报名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以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为准)、《新乡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量化积分办法》(附件2)要求的科研成果、业务荣誉等相关材料报名。

②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专业)报名,所报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岗位要求具有专业方向的,需出具毕业论文、成绩单等证明材料。

③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④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审验后交复印件一份,同时提交《新乡学院2020年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人员报名表》(附件3)一式2份。

3)报名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新乡学院图书馆大楼801室。

2.资格条件审核与量化积分

   由新乡学院选聘考核小组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并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按照《新乡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量化积分办法》(附件2)进行量化积分。

本次招聘,资格条件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个人情况、专业名称等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面试

面试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由新乡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1.面试人员的确定

①根据量化考核积分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②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岗位,根据学校研究提出是否核减或调整意见,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实施调整情况将通过新乡学院网站发布公告(网址: http://www.xxu.edu.cn)。

③急需引进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短缺专业人才,可以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且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2.成绩计算

①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根据专业需要分为试讲(含答辩)或试讲(含答辩)加实操两种方式进行(加试实操的专业岗位情况详见附件1)。采取试讲方式的,试讲成绩即为面试成绩;采取试讲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方式的,其面试成绩=试讲成绩×50%+实操成绩×50%。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并在新乡学院网站公布成绩及排名。面试环节全程录像。

②总成绩=量化考核积分×40%+面试成绩×60%。

量化考核积分、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③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④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

根据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按照同一岗位(专业)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当出现末位并列超计划时,可争取或调剂名额;未能实现的,依照科研积分、学历高低、职称高低、在企业工作年限、参加工作时间依次排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仍不能确定的,通过面试加试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未到的或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采取审查档案和实地考察等方法,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造成的岗位空缺,学校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实施。递补须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

(六)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有异议且经调查核实后应当取消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聘用

聘用人员确定后,由学院提出拟聘意见,报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办理人员调动、工资关系、合同签订等相关手续,并按照事业单位人员登记管理制度的要求,进行岗位认定。

四、信息查询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为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xx.lss.gov.cn)和新乡学院网站(http://www.xxu.edu.cn/),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373-3682563

监督电话: 0373-3696591、0373-3682526

温馨提示: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资料、培训班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招聘单位无关。望广大考生提高警惕,不要相信社会上的虚假及欺诈信息,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纪律要求

(一)按照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第27条规定,实行回避制度。

   (二)自始至终充分体现“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努力为应聘人员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在工作中,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过程监督。

   (三)招聘工作人员要认真执行政策规定,严格遵守招聘程序,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四)应聘人员要诚信报考并自觉遵守招聘工作规定和纪律,听从安排,服从分配,否则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五)本公告由新乡学院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1.新乡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计划一览表

2.新乡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量化积分办法

3.新乡学院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报名表

 新乡学院

  2020年11月4日

上一条:转发新乡市委宣传部“牧野书房”图文标识设计方案征集启事活动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师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