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撰写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教高函〔2020〕462号)的要求,我校于11月4日上午召开了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请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按照要求保质按时完成任务。相关材料纸质版(各一式一份,部门领导签字加盖公章),于11月11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报送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图书馆南楼617室),电子稿发送至sjcjtb@163.com。

联系人:司长玉 李朦 联系电话:3683559

工作交流群:255036751(QQ群) ,添加请注明部门简称+姓名


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2020年11月4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师公告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1年度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计划表》及规范舞台灯光音响租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