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8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根据《新乡学院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工作方案》,现就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

(一)时间:2020年10月16日(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6:00。

(二)地点:新乡学院图书馆大楼801室。

(三)需携带材料: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执)业资格证、有效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离职人员须提供离职证明;招聘专业有其他条件要求的需携带相应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审验后留复印件一份。

(四)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与面试须知。

(五)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资格审查,不得他人代替。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如有主动提出放弃者、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空缺,按照同岗位量化积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届时直接电话通知),但从面试通知单与面试须知发放后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二、面试组织安排

(一)面试时间:10月17日(周六)

(二)面试地点:新乡学院A-05号教学楼、学院实验实训场地。

(三)面试参考教材:见附件

咨询电话:0373—3682563

附件:新乡学院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面试参考教材

 新乡学院

2020年10月8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20年图书征订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