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学生出入校园管理办法的通知(通知53号)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工作专班、全体师生:

根据教育部最新要求,按照实事求是、科学精准的原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满足学生学习、生活、就业需要,简化学生进出校园程序,切实方便学生进出校门,现对学生出入校园管理办法进行适当调整。

1.从9月28日起,所有学生非上课时间可向辅导员报备后,持学生证或一卡通从学校东大门、南大门(向阳路最东侧大门)正常出入校园,但不可离开新乡市区范围。

2.外出学生必须于晚上21:00前返校,不可夜不归宿,辅导员要及时汇总学生返校信息,严禁逾期不归。

3.所有学生进入校门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出示通行证件,自觉配合保卫工作人员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工作。

4.学生因实习、求职、探亲、就医等原因确需离开新乡市的,由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核实批准,并向学生处报备审批后,方可离开。

5.学生处严格执行学生健康监测、因病缺勤追踪登记制度,督促学院做好晨午晚检,每日掌握学生动态。

6.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使全体学生熟知最新通知精神,引导学生主动遵守校园出入管理办法,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时要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7.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适时调整学生出入校园管理措施。

新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