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收缴2019年文书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依据《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27号),学校各单位的档案材料应当在次年6月底前完成归档,以便档案馆对各类档案进行整理、分类、鉴定和编号。因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文书档案的收缴工作并未实质性开展。

为保证学校各类档案资料保存的完整与科学,请各单位及时整理2019年的文书档案,填写归档文件移交目录,要求目录顺序和档案材料顺序一致。所有档案材料于2020年10月15日前送交档案馆(A12-0101室),电子版请发送至dag@xxu.edu.cn。

因学校机构和人员变动较大,请各单位填报一名兼职档案管理员,提交档案材料时一并报送。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档案馆联系,联系电话:0373—3683279。

档案馆

2020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部分岗位调整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