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部分岗位调整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招聘公告有关规定和报名情况,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对部分招聘岗位降低开考比例;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和量化积分办法,现将公开选调招聘双师双能型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量化积分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

商务英语、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音乐录音与制作、车辆工程、美术学(工艺画)、应用统计学、应用数学、健康管理、康复治疗等岗位未达到开考比例或岗位报名空缺,按规定予以取消。

公示期:2020年9月24日—27日。

监督电话:新乡学院纪检监察二室,3682526


新乡学院人事处

2020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收缴2019年文书档案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机构调整、人员岗位变动资产交接调拨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