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配合开展美丽河南建设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美丽中国建设评估指标体系及实施方案》(发改环资[2020]296号)要求,中国科学院美丽中国评估执行委员会河南省评估工作队负责对美丽河南建设开展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根据省节能办工作要求,为配合做好公众满意度调查,现组织全校开展网上公众满意度调查,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方式。采取网上问卷调査方式进行,通过微信扫描“美丽河南建设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査”二维码(见附件)线上填写调查问卷。

二、调查范围。全体教职工

三、调查期限。8月29-10月9日

四、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充分发动,加强政策宣传,利用好门户网站、公众号等开展问卷调查,客观真实反映美丽河南建设成效。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4日

附件

“美丽河南建设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

二维码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