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处室函件教思政函[2020]241号)要求,为了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思想政治工作者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二、论文报送要求

1.论文选题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2.论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详实。

3.论文要有所创新,遵守学术规范,参考文献标注请遵照《GB/T7714-2015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论文征集由单位统一推荐,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5.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

三、报送数量

1.全校不超过5篇;

2.统筹考虑一线专职辅导员论文申报,以一线专职辅导员为第一作者报送的论文不低于报送总数的50%。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选,填写《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见附件),连同论文的电子版于7月25日前,以压缩包形式统一发送至电子信箱xxxyxcb666@163.com,论文、汇总表的纸质材料各1份。

2.论文要坚持学术规范,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报送前,请各单位先行开展检测工作。参评论文总体复制比在20%以上的,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至所在单位。

3.未尽事宜,请与党委宣传部联系。

联系人:武敏3682576

附件: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

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