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机构调整、人员岗位变动资产交接调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强化国有资产管理意识,确保在学校机构调整和人员岗位变动过程中,顺利完成资产有序交接和调拨,实现资产账目和实物对应准确无误,根据《新乡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院政字〔2019〕22 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接调拨内容

学校机构调整和人员岗位变动所涉及的单位及个人名下资产。

二、交接调拨原则

1.机构调整发生资产变动时,经原单位和新单位负责人同意后,填写《新乡学院机构调整资产交接情况说明表》(附件1),并及时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办理资产调拨手续。

2.干部工作变动离开时,根据《新乡学院干部工作变动交接暂行办法(试行)》(院组字〔2020〕6号)文件精神,原单位办公家具一并交给原单位,新任干部到任后,办公家具由各单位在现有的办公场所和现有条件下自行调配使用。电脑和小型打印机可带至新单位继续使用。

3.带入新工作岗位的资产,经原单位负责人同意后,填写《新乡学院仪器设备调剂申请表》(附件2),并及时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办理资产调拨手续。

三、工作要求和相关说明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资产交接工作,做到资产到人、责任到人,防止资产无人管理、流失和损坏的情况。请新建单位尽快确定本单位的资产管理员。

2.资产调入调出单位要及时安排好此项工作,岗位变动人员要积极配合,如未办理相关移交手续,以后若出现名下资产丢失或损坏则由本人负责。

3.机构调整或人员岗位变动形成的闲置资产,请各单位负责人安排资产管理员及时报国有资产管理处,统一进行校内统筹调配,调剂工作完成前仍由原使用单位存放保管。

4.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王亚君 张杰会

电 话:0373-3683523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6月1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教师体检合格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学校二级网站建设集中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