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实施 “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0 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9〕30 号)精神,着力在全省高校培育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络育人骨干,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豫高发〔2020〕44号转发给各单位,请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并于2020年6月2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南楼1105室),每个单位限推荐一人。同时发送申报表电子文档至xxxyxcb@126.com。各类支撑材料需提交复印件,评选结束后统一处理,不再退回。联系人:高愐洁。联系电话:3682576。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