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二、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教职员工节日期间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如果节日期间离开新乡的教职工请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职员工管理工作专班(人事处)报备。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参加集体性和聚集性活动。

三、请各单位节前进行安全检查,妥善安排好假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要严格遵守有关管理规定,确保假期安全。

四、请各单位于4月3日(星期五)前将值班表发至校长办公室邮箱:xxuyuanban@163.com。


校长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使用公筷公勺的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省教师和青少年学生“防控疫情与法同行”专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