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8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院部:

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及教育厅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1.课程时间:2020年3月9日(星期一)14:30—16:00。

2.主讲专家: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

3.课程形式:网络直播,课后解答。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具体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加强宣传和组织管理,通知到所有学生按时上课。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要组织学生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

2.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根据思政课教学进度安排,结合本次“思政大课”情况,由思政课教师组织一次学生在线讨论,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

3.各学院要及时掌握学生上课情况,并将本次“思政大课”组织、参加人数、学生反响等有关情况于3月11日17:00前发送至教务科邮箱:xxxyjwk@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文杰,15037318594

                                                                                                                                    教务处

                                                                                                                              2020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向母校捐赠或者协助购买新冠肺炎防疫物资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