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校延期开学教学及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4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河南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教育厅印发的《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网上教学工作指导意见》和《关于做好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延期开学教学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我校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24日,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上级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2.按照教育厅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教务处要研究制定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专项方案,做好推迟开学引发的短期、中期、长期教学计划调整工作,充分利用现有国家、省级、学校在线课程平台和网上教学平台,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实现延迟开学不停课,远程教学保质量。

3.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处要做好学生教育工作。一是严禁学生提前返校;二是教育学生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三是引导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于当地疫情防控阻击战。

4.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医院要加强与新乡市疾病防控和医疗部门的联系,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5.后勤管理处要充分做好各类防疫物资保障,并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6.各学院要加强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联系,根据学生处、教务处要求,掌握学生动态、宣传防控知识、开展心理疏导、明确防控要求,并做好网上教学工作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新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4日

上一条:关于借“新型冠状病毒”等热词进行网络攻击安全预警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