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度工作总结、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的成效,科学合理地做好2020年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工作总结撰写要求

1.请各单位结合《新乡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及《新乡学院2019年新增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对照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全面系统梳理本单位2019年以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2.总结框架为: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突出成绩。重点是写上述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做法,要求语言精练、条理清晰、实事求是、数据准确、重点突出。

二、2020年度工作计划撰写要求

1.紧扣《新乡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

2.工作计划分两部分:重点工作、常规工作。要明确本单位2020年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任务,并提出工作目标、主要措施和完成时限。

三、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填报要求

围绕《新乡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及《新乡学院2019年新增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认真填报本部门的工作,要求客观、真实;对未能按时完成的工作要写明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四、工作要求及报送时间

1.请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撰写工作,以便系统全面地展现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科学合理地安排2020年的工作计划。

2.要求党政合一,党政领导共同审阅并签字,纸质版报送前须报主管校领导审阅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2019年12月17日下午六点前按归口报送两办,同时上交电子版。

联系人:

党委办公室    孙德春       3683688       dangban3006@163.com

校长办公室    张   煜       3682068        xxuyuanban@163.com

校长办公室    马东俊       3683111       xxuyuanban@163.com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高校教师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