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通知》(教办学〔2019〕461号)精神,为引导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将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项目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挖掘就业创业课程和实践活动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就业创业课程与教材改革、实践教学改革、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改革等高校就业创新创业教育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探索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开展深入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选题范围可参照《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附件1)

(二)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历、较高的研究水平、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主持完成过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或校级以上教改项目。项目主要成员必须直接参加项目方案设计、论证、研究和实施。

二、立项要求

1.符合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理念,具有较强的科学性、适用性、创新性和前瞻性。

2.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有整体的研究设计方案,有明确的预期成果。

3.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可操作性。

4.各教学院部最多可推荐1项。

三、材料要求

1.《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立项申请书》(附件2,一式5份)、《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并附上述材料电子版一份。立项申请书填表说明参考附件4。

2.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1式2份,按序装订成册)。

3.时间:12月6日17:00,地点:创新创业就业中心,陈玉香老师处,邮箱:465543170@qq.com,请以院部为单位提交材料,纸质版需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邮箱。

                                                                                                                    创新创业就业中心

                                                                                                                    2019年12月4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校素质选修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