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第一批)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新乡学院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教师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面试定于2019年11月2日上午8:00在新乡学院(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报考新乡学院教师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请于2019年11月1日上午8:30至11:30到新乡学院A07号楼一楼会议室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资格审查,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按照同专业量化积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届时直接电话通知)。

2.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者请携带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有效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或人事代理合同)等,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报考岗位要求具有专业方向的还需出具硕士研究生成绩证明和毕业论文,招聘专业有其他条件要求的需携带相应证明材料。同时,提交报名时打印的《新乡学院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师报名表》一式2份。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审验后交复印件一份。

3.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与面试须知。

4.专业教师类专业试讲参考教材见附件。专业教师类面试分专业试讲和专业答辩两部分,面试成绩100分,其中专业试讲占60%,专业答辩占40%。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仪表举止、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课堂组织、板书水平、授课效果等教学素养和能力。

5.思想政治辅导员面试包括专业试讲(理论宣讲)、专业答辩(知识问答、案例分析)两部分,面试成绩100分,其中专业试讲(理论宣讲)占60%、专业答辩(知识问答、案例分析)占40%。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仪态仪表及对辅导员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理论宣讲题目于面试资格审查确认时告知考生。

咨询电话:0373-3682565

附件:新乡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第一批)面试参考教材


                                                                                                                                               人事处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新建图书馆行政办公区搬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数字资源续订的调研问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