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关于组织2020年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孔院总部[2019]372号)的要求,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指示,现组织我校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推荐工作。

请申请人按照通知要求时间完成报名,2020年1月-3月赴任及部分签证申请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9年10月12日至29日期间报名;2020年4月-6月赴任及部分志愿者岗位须在2019年10月12日至11月20日期间报名。

申请材料请报送至外事处(A14号楼0310房间),需相关个人办理好《新乡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申请表》一并报送。学校将对申报人材料进行评审和推荐工作,过期不再受理。报名条件及详细信息见附件。

联系人:魏志高

0373-3682788

外事处        

2019年10月18日

上一条: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