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公开选调双师双能型教师、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教师(第二批)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3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公开选调双师双能型教师、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教师(第二批)已经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集合时间:7月16日(周二)早上7:10前。

二、集合地点:新乡学院北大门前(金穗大道与新五街交叉口),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报考双师双能型教师岗位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报考博士研究生教师岗位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

四、注意事项

1.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上身勿带金属饰品,以免影响胸透结果。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考生对可立即提供结果的体检项目,如视力、身高、血压等可当场确定的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向工作人员提出,待体检结束统一组织复检。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8.体检结束后,考生听从安排,离开体检医院。

五、体检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体检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

六、体检费用自理,每名考生120元,体检时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


                                                                                                                                 新乡学院

                                                                                                                            2019年7月13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锅炉房改造项目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3*-->*******<!--*3*-->”—中原教学名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