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届“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大力宣传新中国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社会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法治环境,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决定联合举办第三届“我与宪法”微视频活动(具体内容见附件)。

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充分发动本单位开展征集展播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礼赞我的祖国”这一主题,大力宣传我国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使征集展播的过程成为全民普法的过程,不断提高普法实际效果。


                                                                                                                      法制办公室

                                                                                                                   2019年5月20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公开选调双师双能型教师岗位调整情况及进入面试人员公示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教师(第二批)面试合格及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