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应届师范专业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2019年应届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按有关程序进行,现可以体检,有关事宜特通知如下:

2019年申报教师资格证的应届师范毕业生,按上级要求必须参加体检,毕业生根据各学院上报的申请人员花名册,按序号排序体检。原则上按规定的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按时体检。凡本次不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一、体检安排

1.体检对象:新乡学院2019年应届师范毕业生(2015级本科)。

2.体检地点: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

3.参加体检人员于体检当日早晨7:00-8:00,由各学院负责教师带领学生到达学校北大门,由体检医院派车统一接送。

4.申报幼儿园教师资格的申请人体检费用为140元,其他申请人体检费为100元。请申请人自己备好零钱,到达体检医院后直接交给医院。

5.体检时间:2018年5月5日—5月8日上午8:00—12:00。

具体安排见表格:

体检时间

体检学院

学院负责人

5月5日

8:00-12:00

文学院190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14人

袁智敏、王秀旺

5月6日

8:00-12:00

音乐学院119人、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53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42人、体育学院89人

杨婷婷、赵伟

王一夫、高渐港

5月7日

8:00-12:00

教育科学学院256人、化学化工学院62人

王梦、方耀

5月8日

8:00-12:00

外国语学院124人、艺术学院122人

贾耀平、李静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1(注意:从2017年4月1日起,我省执行新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修订),具体文件详见河南省教师资格网http://jszg.haedu.gov.cn//2017/03/10/1489128597204.html2019年体检表请一定下载最新的体检表。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的有专用的体检表,注意区分。表格要求:a、A4纸正反面打印,b、粘贴照片,c、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栏,d、用铅笔在体检表正面右上角注明院系和体检序号,体检序号和报教务处花名册序号一致,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号为“物理5”)。

2.体检前三天不易吃太油腻的食物,不宜饮酒;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之后不宜吃夜宵;体检当天早晨不能吃饭、喝水、嚼口香糖、男士不易抽烟。如有高血压、高血糖等患者,可随身携带药物,做完空腹体检项目后方可服药。

3.本次体检项目包括:抽血和腹部彩超(肝胆脾肾)属于空腹项目;心电图、胸部透视属于饭后项目;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增加淋球菌、梅毒螺旋体、滴虫、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念球菌)(后两项指妇科)检查项目。

4.体检对象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体检,每个项目体检后体检表都要填写,体检后体检表留体检医院。

5.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联系方式:陈晓红:18903732588

                                                                王春燕:13783734455

三、体检纪律和要求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带队,确保学生安全和此项工作顺利的完成。

2.参加体检的人员要严格服从各学院带队教师及医院工作人员的安排,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对于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申报资格。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顺利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附件1: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

附件2: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幼儿园专用)

                                                                                                                               教务处

                                                                                                                         2019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五一”放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