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关于2019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 编辑:赵昱晖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根据《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关于2019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原文以PDF格式附后)要求,现将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材料包括:《河南省高校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请书》(包括申请书活页,附件2),项目申请书和申请书活页分别单独装订,一式三份,活页用于初评,申请书用于会议终评;《2019年河南省高校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

2.申报单位请在5月15日前将本单位申报的纸质材料报送至纪委办公室,电子版发至xxxyjwxc@163.com。联系人:赵昱晖;联系电话:3682523。

附件:高校纪工委2019年度廉政课题申报3个附件.doc


                                                                                                          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五一”放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五一”节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