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新乡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安杯”百城建设提质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书画摄影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展示我市各行各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实干追梦的风采,讲述背后的感人故事,激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新乡市文明办工作安排,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书画、摄影和征文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城建设提质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面向全市征集原创书画、摄影、征文作品。

二、主办单位

新乡市文明办、新乡市总工会、共青团新乡市委、新乡市妇联、新乡市文联、中共红旗区委、红旗区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中共红旗区委宣传部、红旗区教体文旅局、新乡东安集团

四、活动安排

(一)征集内容

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通过书画,摄影、文艺作品突出反映和记录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乡市社会和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近年来全市百城建设提质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以来,全市在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方面,在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功能品质、文化品质和服务品质方面,在推进生态环境治污、卫生环境治脏、交通秩序治堵、服务质量治差方面,在统筹老城区和新城区、地上与地下、当下和长远关系方面,推进城市规划高质量、建设高质量、管理高质量和经营高质量方面的显著成就。

(二)作品要求

1.书画类。题材书体不限,提倡围绕主题进行原创,草书、篆书需另附释文,书画尺寸控制在六尺整纸以内,无需装裱。需提供原件参赛,作品不退。

2.摄影类,作品以电子档参赛,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相机、手机拍摄均可,单幅、组图不限,电子版提供JPG格式,不低于1000万像素,组图照按顺序依次排列编排好,参评作品后期加工制作仅限于画幅的裁剪和有限的色调,明暗调整。

3.征文类。作品以电子档参赛,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采取诗歌、散文、微小说的形式,体现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禁止低俗、恶搞。

4.所有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不得抄袭、拷贝、合成、仿冒,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参赛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的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负:不提供原始文件作者将视为自主放弃入选资格。

(三)评选安排

1.本次大赛将邀请省、市级摄影、书画、文学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分类评选。

2.作品入选后将对电子版进行放大制作,用于宣传。大赛组委会享有参赛作品使用权,作者保留作品署名权。所有参赛作品电子版、原件概不退还。大赛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组织进行公益展览,并将优秀作品编印成集。

3.对于评选出的主题鲜明、思想性艺术性强,群众喜闻乐见的的优秀作品,大赛组委会设书画、摄影、征文类一等奖各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各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各5名(奖金300元),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相关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需填写《“东安杯”书画摄影征文大赛作品登记表》,摄影类、征文类参赛登记表随参赛作品电子版报送,书画类参赛登记表随作品报送,有意参赛的师生请于2019年4月29日前将相关作品及填表报送至文明办(A11-303),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3682576,邮箱:xxxywmb@126.com逾期不报视为不参赛。

附:“东安杯”书画摄影征文大赛作品登记表

文明办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19年应届师范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体检、面试、直接认定报名和材料受理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