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3-22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峥嵘七轶,桃李五洲。2019年10月,国家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乡学院将迎来办学70周年华诞,届时学校将隆重举行系列庆典活动。多年来,学校秉持“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坚持“以人为本,厚德强能,开放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先后为社会培养了30余万名优秀人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优美特色育人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按照“追求高品位,着眼实用性,科学规范,合理高效”的原则,现发起“植根新院、情留校园”特色文化爱心认捐活动。学校拟在金穗校区东门北侧开展微地形校园文化绿化提升项目(约30000㎡),增种常绿植物与花卉,用那亭亭如盖的树木和花草,见证学校发展的轨迹和成长的年轮,打造学校文化树人新高地。

积细流,可以汇江河。亲爱的教职员工,让我们奉献爱心,从一点一滴做起,携手担当,共筑“美丽校园我的家”,参与到“新院”的建设中来。

把根植在新院,让爱永留心中!

谢谢您的参与和奉献!

                                                 新乡学院办学70周年活动筹备组

                                                         2019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