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为倡导全民阅读,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向读者展现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体现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质,在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 40 周年之际,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联合全国各公共图书馆、各高校图书馆于2019年4月至7月共同开展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

大赛以“图书馆,让世界倾听。”为主题,以现代图书馆的变革与发展、纪念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 40 周年等为内容,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与馆员开展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时间:

1.网络选拔:2019 年 4 月 1 日至 5 月 10 日

2.网络复选:2019 年 5 月 28 日至 6 月 10 日

3.全国总展示:2019 年 7 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一)图书馆读者组

英语口语金星:(共300名)

五星:1名,四星:25名,三星:35名,二星:50名,一星:189名,英语口语达人:1000名

(二)图书馆馆员组

英语口语金星:(共300名)

五星:1名,四星:20名,三星:30名,二星:50名,一星:199名,英语口语达人:400名

具体参赛流程参见《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图 书 馆      

2019年3月19日

上一条: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