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19年春季普通话测试将于3-5月分批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测试对象:2015、2016、2017、2018级在校生;在校教工

2.收费标准:学生20元;教工30元

3.报名程序

(1)3月11-13日,各学院组织相关学生和教工填报《普通话测试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只得用电脑填写,不得用手机填写),并按收费标准收取测试报名费。各院系报名截止日期:3月13日下午5:00。

(2)3月14日各学院持《普通话测试报名表》纸质版(学院盖章)和电子版到素质教育中心语委办(A-14号楼306)统一交费。 截止时间:3月14下午5:00,逾期不予授理。

4.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考试现场采集电子信息。

5.注意事项:

考试时考生持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教师持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

联系人:李老师3682232

语委办      

2019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校生报名条件的特别强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