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 编辑:刘恒录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接省教育厅通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启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文件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留金选【2018】10067号)文件精神,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继续实施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计划选派200人,该项目的选派办法、工作流程等已在国家留学网(www. csc.edu.cn)公布。

一、申请受理

2019年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3月20日-3月2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网址: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为确保网上申报准确性,申请人务必于2019年3月26日11:30前将网上提交成功后的纸质申请材料按照顺序(一式两份)交至外事处。

影像资料以光盘方式提交,请准备一式两份光盘,按要求注明相关信息,随同纸质申请材料一并提交我处。逾期不再受理。

二、选派计划及类别

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继续实施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计划选派200人。选派类别包括访问学者(含博士后)、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三、申报注意事项

1.申请人必须是我校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

2.请申请人查阅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指南,了解项目申请条件,并按照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规范完整的申请材料。

3.各申请人所在单位应对申请人的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国外邀请函,研修计划,可行性,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内容严格审核把关,对其出国留学提出明确任务目标要求,出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避免千篇一律。

申请人仔细阅读并认真填写《新乡学院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见附件1,经各单位签字、盖章)1份;

请各单位根据申请人的思想政治、身心健康状况及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出具推荐意见1份(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单位盖章),电子版发送到eyou_welcome@163.com,于2019年3月26日11:30前报送至外事处。

选拔条件及要求已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上公布,请申请人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查询相关信息。

如有问题,请咨询外事处。

联系人:魏双飞

联系电话:3682788

地址:A14三楼外事处办公室

外事处      

2019年3月6日

上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公务印刷服务项目印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