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河南省政研会2018年度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6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取得的优秀成果(论文、调研报告)。

二、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设一类优秀研究成果、二类优秀研究成果、三类优秀研究成果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三、评选条件

1.参评成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城的理论和实际问题。

2.参评成果可为学术研究类成果,如论文;可为用于内部呈报的咨政研究类成果,如调研报告等。书籍不列入参评范围。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要对实践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4.主题明确,论证充分,材料翔实,文字流畅,力戒空话套话并具有原创性。

四、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申报人填写《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可在邮箱中自行下载。邮箱地址:hxjzgrrfz@163.com,密码:al23456789),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党委宣传部。每篇成果作者数量不得多于3人。每篇成果篇幅5000-6000字。

2.各单位审核后同意推荐的,应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按规定时限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统一提交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3.上报材料电子版格式应为Word文档,文件名称、内容格式规范统一(见附件)。

请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并于2月27日下午五点前将申报的优秀成果电子版及纸质版送至党委宣传部。电话:3682576;电子邮箱地址:xxxyxcb666@163.com。

附件:

1.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

2.申报材料格式

3.申报材料格式样式

                                                                         党委宣传部

                                                                             2019年2月26日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长接待日安排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