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全校开展期末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期和新春佳节,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1月17日(周四),由各单位认真组织自查自改;

(二)1月18日—21日(周五至下周一),由校领导带队进行全面检查。

二、检查范围和内容

此次大检查包括各校区的各个单位、部位,内容涵盖所有安全项目、事项。

重点做好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水电气暖安全的检查工作。要把实验室安全和火灾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尤其是做好易燃易爆物品、剧毒、易制毒、易制爆、易辐射试剂的储存、废弃物处置的检查;加强对实验设备安全运行情况、通风、防火、防爆情况、设施设备维护及运行情况、压力容器安全等情况的检查;突出实验楼、图书馆、机房、多功能厅、多媒体教室、消防通道等重点场所、要害部位的火灾风险防控情况的检查;深入做好春节期间严禁在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的防范检查;加强防火、防盗、监控、网络、车辆和交通设施完好情况的检查。

三、工作要求

(一)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单位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深入细致地组织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二)隐患排查要抓细抓早、抓实抓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立查立改。

(三)对照排查情况,逐项完善台账,细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防患于未然。

(四)发现重大隐患问题及时上报。


                                                                                                          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9年1月15日

上一条:工程建设项目廉政风险告知书
下一条: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