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5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教育厅 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为推动我校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编写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课件,已正式在人民网、新华网、求是网、中国文明网及教育部网站发布,并提供免费下载。《三十讲》课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涵、基本要求,采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分30个专题进行精心设计制作,内容丰富,观点准确,符合教学规律,贴近干部群众、师生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

为更好发挥《三十讲》课件的理论学习辅助作用,按照中央要求,现就党员干部、基层群众特别是高校师生学好用好《三十讲》课件作出如下安排。

一是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三十讲》课件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参考资料。相关单位对党员干部进行培训时,要把《三十讲》课件作为教学培训的重要教辅材料。

二是学校组织开展理论和形势政策宣讲时,要把《三十讲》课件作为重要宣讲材料和辅助载体,把课件内容充分吸收转化到宣讲报告中去,切实增强基层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感染力。

三是学校要把《三十讲》课件作为广大师生特别是思政课教师进行理论学习的重要辅助材料,在教案编写、课堂教学、课外辅导、学生自学中参考使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全校开展期末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春节期间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