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十佳二级网站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二级网站建设与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二级网站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对外合作与交流和对外宣传等方面的主体作用,推动我校二级网站规范、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对校内二级网站进行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宗旨

激励先进,以评促建,规范网页管理,提高网站建设质量。

二、评选对象

学校已建成的二级网站。

三、评选时间

12月18日-12月25日

四、评选办法

本次考评由日常考核和专家评审组成。

(1)第一阶段(12月18日—12月21日):日常考核。各单位请将所管辖二级网站内容进行完善和整理,并认真如实填写《新乡学院二级网站信息维护情况报表》,12月21日前将表格送至党委宣传部。日常维护情况综合排名前20名入围下一阶段。

(2)第二阶段(12月22日—12月25日):专家评审。前20名的参选单位派人进行3分钟的现场网站展示,评审专家根据《新乡学院十佳二级网站评比细则》对网站进行评估并独立打分取平均值,最终评选出十佳二级网站。

五、组织机构

为做好评选工作,成立二级网站建设评选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侯玉印、闪永强

副组长:刘杰、许利军

六、评选细则

具体评比标准见附件《新乡学院十佳二级网站评比细则》。

本次评比活动将对所有单位评分情况进行公示,并对获得“十佳二级网站”和“十佳优秀网站管理员”称号的单位进行表彰。

联系人:高峥

联系电话:3682258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2018年外宣报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及“十三五”以来所取得办学成绩的通知

关闭